小五敲可爱

我写“甜文”!真的!骗你是小狗!






















汪!

镜像(上)

有点……丧了

占tag抱歉

因为这种我也不知道该打什么了

……

这样吧










所见皆反,一切不过都是虚幻……

  


像无数个平静的夜晚一样,金依旧早早的就躺在了床上。关上房间的灯,拉开窗帘,一束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照到面前的落地镜子上。

  


金慢慢的走到镜子前,轻柔的抚摸着冰凉的镜面。

  


这面镜子是金无意间在地下室发现的。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秋会放一面如此复古的镜子。

  


木质的边框被涂成鲜艳的红色,上端则被做成了一个王冠的形状,一颗灰蒙蒙的宝石点缀在上面,说不出的诡异。

  


金轻轻的扯下罩着镜子的布,并一点一点的擦去镜面上的灰尘。渐渐的镜子上出现了一行小字:

  


恭喜你发现了我,想要实现愿望吗?

  


看着那一小排血红的字迹,金不又咽了口唾沫。有点害怕怎么办?金犹豫了,他紧紧的抓住手中刚扯下来的布,似乎下一秒就要再罩上去。

  


而那镜子似乎看出了金的想法,渐渐的,镜面上又浮现出另一行字:

  


别!别封印我!你不是想复仇吗!我,我可以帮你!

  

…………

  

……

 


 金,凹凸高中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不过,也就是这种放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的家伙,才是最好的被欺凌对象。而金,正巧位列其中。

  


自初中开始,金就被同学各种针对,什么厕所扒衣服,放学赌人,书本文具莫名其妙不见,饭菜被调换成垃圾,课桌上永远刻着垃圾,傻瓜,去死……

  


一开始,秋会去为金报仇,但是自从秋去世后,那些被秋予以警告的人便开始更加的肆意妄为。直到高中,因为性向的问题,金再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

  


金有个发小,很要好的那种。不过,就是时间短了点。自从金被欺凌后,格瑞就再也没有和金说过话,可以说,自初中以后,金就一直是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父母,最后……连姐姐都没了。

  



但这些,都不是最痛苦的。因为,金一直有一个活下去的动力——雷狮。金喜欢了整整五年的人,也是压弯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金是个guy,从小学开始金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所以除了姐姐谁都不知道这个秘密而且这么多年来也没有人发现这个秘密。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久到连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这个秘密的时候,这个秘密就被发现了。

  


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的天空灰蒙蒙的,就像今天一样,雷狮一脸的嫌弃将自己摁到公园的喷水池里,然后当着自己的面撕了自己书包里的所以书籍。然后雷狮拖着自己来到了一个荒废了很久的小巷子里,雷狮和另外三个人狠狠的打了自己一顿,然后,雷狮走到自己的面前,厌恶的抬起自己下巴,雷狮的嘴唇动了动,但是自己已经听不清楚了。

  


之后……

  


再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学了。

  


每一天都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每一次做噩梦都会梦到雷狮,梦到那一天,梦到雷狮那双绛紫色眸子中的厌恶,梦到自己那令人恶心的样子。

  


在那一场场的噩梦中,金听清楚了雷狮当初说的那句话:

  


你不是喜欢我吗?今天我就成全你!

  


真是恶心的让人受不了……


  


金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他想错了。怎么可能呢,是啊,那些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放过在自己呢!毕竟,他们可是想看着我死啊!

  


自金辍学后,每到凌晨两点金就会收到一通无声电话,每夜如此持续五分钟。

  



一开始金以为这只是简单的恶作剧,毕竟自己本身就不招人待见。但久而久之,金发现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夜半无声电话,每夜两点准时响起,而且必定保持五分钟,挂掉电话也没用,因为对方会一直打,直到再次被接通。

  


金受不了了,这不是他可以接受的事。

  


所以金准备换一张电话卡,或是更彻底一点,摔了手机,一了百了。

  


可他还什么什么都没做,对方就又发了一条消息:

  


金先生,你可以选择放弃你的电话卡,但发生什么我就不能保证了,毕竟我们老大可是指明了要我针对你啊!

  

                                                                    LD

  


直到现在,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招惹上嘉德罗斯,为什么!我们甚至都不认识!

  


是啊,两个根本不认识的人能有什么仇,不过是误会罢了。

  


误会……

  


误会……

  


误会……

  



“镜子,我答应你,需要我做什么吗?”













……

希望不要骂我

金宝

我对不起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