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敲可爱

我写“甜文”!真的!骗你是小狗!






















汪!

一节网课引发的危机

钉钉的后续,依旧短小,我都佛了!










3.你们能不能好好上课!!!

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金金老婆大人丹尼尔的课开播了。

丹尼尔】:同学们好!能听到我说话吗吗?(打开学生们的麦)

嘉德罗斯】:格瑞!你什么意思!来打一架!

雷狮】:格瑞!你特妈的!是不是你干的!嘉德罗斯一起!?

嘉德罗斯】:谁要跟你这杂碎一起!

格瑞】:呵!

卡米尔】:金……我看不到你了。

】:唉?是吗?是摄像头不好用了吗?我记得我开了啊?

格瑞】:金,好好上课!

丹尼尔】:咳咳!

嘉德罗斯】:喂!渣渣!把你摄像头上的纸片拿开啊!真碍眼!

】:?什么纸片?

格瑞】:闭嘴!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哈!格瑞,果然是你!

雷狮】:什么?格瑞关了小鬼的摄像头!!

卡米尔】:……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安莉洁】:凯莉,你为什么在憋笑?

凯莉】:闭嘴!丑女!我快……憋不住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堂幻】:……金,你难道没注意到,我们的麦是打开的吗?

】:?

嘉/雷/格】:呕吼!完蛋!

丹尼尔】:总于,说完了?




呵!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4.钉钉:别说了,我佛了

经过一段小插曲,众人也终于开始好好上课了,当然了,混班的也被和蔼可亲的丹尼尔老师赶回了原班。

(雷狮:我谢谢你哦!)


少了雷狮同学的bb,这节课上的还是很和平……


个屁啊!


雷狮抢过卡米尔的电脑就开始了无限的放飞自我。而卡米尔则被雷狮要求着再去黑金的电脑。

于是,卡米尔默默的给金打了一个电话。

金:怎么了?卡卡?

卡米尔:金……我上不了网课了。

金:唔,那卡卡不如来我家吧!也不是太远。

卡米尔:好!

金:那我等你啊!

卡米尔:嗯!

然后,卡米尔挂断了电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雷狮:?我当初买离小鬼家近的房子不是这么用的!!!回来!卡米尔!!!!)


于是乎,卡米尔带上课本,扯了扯围巾,敲响了金的家门,不出意外的,开门的是格瑞。


格瑞看到卡米尔并没有多余的表情,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但卡米尔的的确确感受到了一股寒气。


有了卡米尔的参与,金这一边的学习氛围一度很好……


个屁啊!


卡米尔与格瑞一直用眼神在交流,视线相交处,电光火石,噼里啪啦(bushi)


格瑞:你为什么要来!

卡米尔:和你一样。

格瑞:。

卡米尔:。







金:大家都要好好上课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