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敲可爱

我写“甜文”!真的!骗你是小狗!






















汪!

哈!是网课日常

又是我,被钉钉迫害久了,

所以我决定再迫害一下雷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嘉九岁的暴躁生活


嘉德罗斯很烦躁。


这一点雷德在一个小时前就观察出来了。


“老大……”


“滚!”


看吧!看吧!唉!真是的,不就一只金嘛。就让我雷德来拯救你吧,老大!


此时嘉德罗斯并不知道雷德的宏伟计划,并狠狠的打了一个寒战。


渣渣想我了哪个虫子骂我?!


另一边,因为雷狮的一通电话,卡米尔被迫离开了金的家,临走前还和金来一个大大的拥抱。雷狮嘛,自然也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年级,不过遭到了太子殿下的地狱式惩罚罢了。


金在送完卡米尔后便开始疯狂打瞌睡模式,一下一下点着头,就在这时,金的电脑上出现了一个三角形的符号。


“成功了!老大!”雷德激动的一下子冲到了嘉德罗斯的面前,举起自己的电脑,上面赫然出现了金的睡颜——以及格瑞那一张万年不变的扑克脸。


“格瑞……”


“嘉德罗斯……”


之后的半个小时里,就是格瑞于嘉德罗斯两人用唇语大战了三百回合,期间金一直在睡觉,有几次还倚靠到了格瑞的身上,气的嘉德罗斯差点骂出声。


而格瑞呢,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是不会让金看到嘉德罗斯的,所以,他一直把握的很好,一遍清理病毒一遍恰到好处的回怼嘉德罗斯,本来一切都很完美,但……


鶸们,小鬼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屏幕上嘉德罗斯的脸消失,还没松口气,格瑞就差点被屏幕上出现的字眼给噎死。


得,又来了。


卡米尔一脸委屈的盯着自家大哥,为什么还是这样……


此时,委屈的也不光只有卡米尔一人。


“雷——德!!!!”


“等……老大……啊!祖玛……啊啊啊啊啊啊啊!”


“该死!雷狮!你死定了!!!”


受伤的雷德只能自己躲在角落独自抽泣!抽泣!


“唔哇!祖玛——老大欺负我!”


嘉德罗斯很烦躁,嗯!










6.来自正攻格瑞的蔑视


格瑞一脸凝重的看着屏幕上紫不拉叽的几个大字,陷入了沉思。



格瑞:这些GAY佬怎么回事啊!!!好好上课会si的吗!金永远都是我的!我是不会放手的!!!

(emmm,ooc了瑞哥!)



于是,芦荟格瑞撤去了所有的安全设施,并打开了金的摄像头,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呆滞的呆滞,舔屏的舔屏,截图的截图,世界陷入了一种迷之和平的状态。但这也仅仅只维持了三秒钟,而已!



因为,就在众人打算好好吸金的时候,格瑞一下子抱住了金,格瑞的下巴抵着金的头,双手轻轻的环住金的脖子,然后,用蔑视的目光睥睨众人。



众人:格瑞!!!来战!!!



格瑞:呵!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将为妃!




雷狮真的生气了!



他愤怒的将卡米尔的电脑摔摔在了地上 ,并狠狠踩了几脚,而且一边踩还一边骂着格瑞。



“啊啊啊啊!淦!格瑞这个鶸!他怎么可以!啊啊啊啊啊!老子也好想抱小鬼啊!啊啊啊啊!踩死你!踩死你!”



“大哥……”那是我的电脑。

啊,果然我还是去找金吧。



所以,卡米尔再次悄悄的去了金的家里。

真是可喜可贺!



而一旁踩电脑的雷狮,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弟弟又又去找金了。










雷狮: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卡米尔:大哥,是弟媳……

雷狮:叛逆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短!淦!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